茶盏

可以理解为一个茶缸子…

【个人书评】 《如父如子》

《如父如子》 是枝裕和 佐野晶


呃…我没太感动…或许是因为我还没为人父母吧


【当意识到孩子也在注视着自己时,那一瞬间,便懂得了什么是如父如子。至今为止都过着一帆风顺的人生的野野宮良多,是大型建筑公司里的精英社员。他和妻子绿结婚多年,感情十分要好,两人共同养育着聪明乖巧的儿子庆多。本以为平静生活将一直持续的三人没有想到的是,一通来自庆多出生医院的电话将这个小家庭卷到了风口浪尖。面对命中注定的血缘与日夜相伴的亲情,良多骄傲又脆弱的内心摇摆不定。两个家庭站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前。分分秒秒,经年累月积淀下来的父子亲情,早已超越了血缘的羁绊。】——简介


就是讲一个职场精英,突然知道自己家孩子抱错了。两家人开始交涉协商这件事。剧情走向就是这么个走向。作者用心的地方在每个角色的塑造。


唔,很多人说结局看哭了。我…(难以理解…

估计是因为我没有为人父母吧,这种情感往往都是为人父母才会有强烈体验的。


又或者是因为我从来不相信血缘能打败感情。从不相信,自然也就不会有担忧。


评论

热度(1)